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利比里亚总统大选第二轮投票在全国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8:1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杨勇):利比里亚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8日上午在利全国正式开始。在首轮投票中得票数居前两位的1995年“世界足球先生”维阿和利前财政部长约翰逊-瑟里夫(女)将参加本轮角逐。

  据利全国选举委员会官员介绍,利全国100多万登记选民将参加投票。投票工作将在当天下午结束,结果有望在近期公布。

  来自联合国、非洲联盟和欧盟等一些国际组织以及有关国家的数百名观察员将监督本轮选举,联合国驻利维和特派团将负责这次大选的安全工作。

  利比里亚10月举行了自2003年内战结束以来的首次总统和议会选举的投票。由于没有一名候选人在首轮投票中得票超过50%,得票数居前两位的维阿和约翰逊-瑟里夫自动进入第二轮投票的角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