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逮捕17名恐怖嫌疑人 行动还在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9:4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警方8日挫败了一起严重的恐怖袭击,逮捕了17名嫌犯,其中一人被打伤。

  该行动是澳大利亚最大的一次反恐行动。8日凌晨,450名全副武装的警察在直升机的掩护下逮捕了墨尔本和悉尼的多名恐怖分子。至少5名嫌疑人是澳大利亚人。其中一名嫌疑人朝警方开枪,被击中颈部。

  犯罪嫌疑人被立即送往法庭。控方说在恐怖分子巢穴发现的化学物与伦敦爆炸案的化学物相似。

  几天前,澳总理霍华德曾称澳大利亚正在受到恐怖袭击的威胁,并敦促议会通过了反恐法案修正案。

  新南威尔士警监说,行动还在继续,还会有更多的嫌疑人被捕。(林杉)(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