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天天读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政治不能光靠脸蛋和一身的肌肉。)

  巴林《巴林论坛报》:施瓦辛格政途不似星途坦荡现任加州州长的施瓦辛格下周二将接受一次重大考验,加州人民将对他提出的三项提案进行投票。施瓦辛格的提案包括进一步限制劳动联盟的政治筹款,缩短公立学校教师的任职期限,以及重新设立州际和联邦立法者的区域界限。目前的投票情况表明,70%的加利福尼亚选民坚决反对这些提案。(在街上看
到这样的人记得报警。)

  韩国《中央日报》:恐怖分子长这样首尔警察为准备APEC首脑会议的安全防御,6日公开了恐怖分子的特征及识别要领。一般的恐怖分子会用口罩或胡须来遮掩双脸,或戴上帽子、墨镜。企图做人肉炸弹的恐怖分子可能会把炸弹藏在衣服里,因而腰或小腹会有明显的鼓起。还有,青年男女衣着若与季节不符,穿厚衣汗流浃背,脸带受压不安之色的也得注意。地铁恐怖分子常会回避工作人员的眼神、变更路线、测地形。(所谓世事无绝对。)

  巴基斯坦《新闻报》:为“坏食物”平反随着研究的深入,一些食物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坏。以鸡蛋为例:从1970年之后,鸡蛋就被指出蛋黄含胆固醇过高,容易导致心脏病。但新的研究表明,胆固醇并不是心脏病的唯一元凶,不能一棒子打死。其他被“平反”的食物还有黄油、沙拉酱、花生油、鸡胸肉等等。(减肥没有捷径可走,运动吧!)

  加拿大《多伦多明星报》:向减肥欺诈开战加拿大和美国、墨西哥联合展开了对减肥欺诈的打击活动。虚假的减肥药品和减肥计划不仅危及健康,还给人以不切实际的希望。这些减肥欺诈活动骗取消费者的金额高达数十亿美元。(不要为了装酷就只背一根肩带。)

  巴基斯坦《新闻报》:双肩背包之痛双肩背包如果过重或者背得不得法的话,有可能造成脊椎损伤。背痛已经成为了美国工薪阶层十分普遍的小毛病。关于如何正确使用双肩背包,专家的建议是:两根肩带都要使用,轻背起轻放下,不要让包垂得过低,不要在包里装过多东西。(老板知道了,可能要向员工收治疗费。)

  美国《洛杉矶时报》:工作治疗精神疾病现在,美国越来越流行通过参加工作来治疗精神疾病。专家建议一些患有精神方面疾病的人找份工作,例如保安、银行出纳或是教师。大多数参加了工作的患者在精神健康状况上有很大进步,并且从生活中体会到更大的满足感。(难道劳拉是“唠叨主妇”?)

  美国《世界新闻周刊》:布什教你摆脱唠叨主妇一本名为《恼人!———摆脱泼妇手册》的书最近畅销美国,作者欧内斯特·菲尔在书中指出,从布什身上可以学会如何摆脱絮絮叨叨的妻子。他指出,布什是位擅长转移指责指控的大师。菲尔总结出四条妙计:模棱两可地回应妻子的问话;抵死不认;气势上压倒对方;走为上策。(过了几个世纪了还翻旧账。)

  美国《世界新闻周刊》:好色的莎士比亚英国学者罗伯特·威廉姆斯宣称,莎士比亚本人满口脏话,作品中也充满了猥亵的主题和淫秽的话语。人们之所以忽视这一点,原因有二:一是他在剧本中频繁使用暗含猥亵之意的双关语;二是在历史上,他的作品已经经由许多人不断删改。(专栏撰稿 吴悠)(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