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利比里亚举行第二轮总统选举 维阿VS“铁娘子”角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21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利比里亚8日举行第二轮总统选举,在第一轮选举中胜出的“铁娘子”埃伦·约翰逊-瑟利夫和前世界足球先生乔治·维阿角逐总统职位。

  在10月11日举行的第一轮总统选举中,维阿获得了28%的选票,约翰逊-瑟利夫获20%的选票,分列第一和第二名而进入第二轮选举。

  现年39岁的维阿1995年加盟意大利AC米兰足球俱乐部,一年内连获世界、欧洲和非洲足球先生,很受利比里亚年轻人的欢迎。66岁的约翰逊-瑟利夫是6个孩子的祖母,曾担任过财政部长,有丰富的从政经验。她的支持者主要是妇女和中老年人。

  图:

  7日,在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两位总统候选人的角逐成为各大报纸头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