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罗氏制药公司原则上同意在越南生产达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4:06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11月9日电据此间媒体9日报道,越南卫生官员当天在河内宣布,瑞士罗氏制药公司已经原则上同意在越南生产抗流感药物达菲。

  越南卫生部负责药品生产管理的官员介绍说,越南已被授权生产达菲,但具体由哪家越南公司生产将由罗氏公司自己选择,药品生产将在两个月内开始。

  罗氏公司生产的达菲是目前治疗流感的最常用药物之一。动物实验显示,达菲具有抑制H5N1型禽流感病毒的效力。

  据报道,罗氏公司在越南的负责人没有对越南已被授权生产达菲的消息予以确认,但他表示罗氏已经与越南卫生部进行了积极对话,双方还要进行进一步磋商。此外,罗氏公司已经同意从现在起至2006年年底向越南提供2500万剂达菲药品。

  越南8日又有一名患者被怀疑死于禽流感,目前越南死于禽流感的患者已增至42人,占全球禽流感死亡总人数的约三分之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