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世界新闻报专题 > 正文

汤姆-克鲁斯不敢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4:53 世界新闻报

  曾被前妻分财产 今与女友签协议

  -王鑫荣

  最近,令全天下女人羡慕不已的凯蒂·霍尔姆斯可谓黯然神伤,因为自己孩子的父亲、未婚夫汤姆·克鲁斯要求她签 署一份婚前财产协议,以保护其3亿美金的身家。

  在好莱坞,影坛夫妇一旦离婚,代价往往高昂得令人咋舌。克鲁斯在《福布斯》杂志名人权力榜上排名第十,曾两度 离婚的他自然深谙“离婚就得破财”的道理,对自己的财产十分计较。

  付给前妻高额赡养费

  当初与结发10年的前妻妮可·基德曼

离婚时,为了少付赡养费,克鲁斯可谓“不择手段”。加州法律规定,如果夫 妻共同生活超过10年,离婚时男方必须负担女方终生的生活费。但如果未满10年,则只需负担应付的赡养费。

  由于两人的结婚纪念日是1990年12月24日,克鲁斯便在离婚申请书中表示,双方于2000年12月21日 分居。如此一来,他就可以避免支付数额庞大的赡养费。不过,克鲁斯未能得逞,被惹恼了的妮可向他狮子大开口,最终从他 那里得到了8500万美元的赡养费,成为传言中拿赡养费最高的好莱坞女星。

  由于和妮可没有签订婚前财产协议,结果令克鲁斯损失巨大。如果与凯蒂的婚姻不欢而散,他的钱包一定会再次大放 血,克鲁斯这次不得不留一手。其实,早在与前任女友佩内罗贝·克鲁兹谈婚论嫁时,克鲁斯就已经下定决心:为保财产一定 得有一份婚前财产协议,即使人家说自己小气也在所不惜。后来二人不欢而散,谁知道是不是与此事有关呢!

  如今对婚姻没信心

  虽然,凯蒂自称从小就梦想嫁给克鲁斯,并期待着和他白头偕老,但克鲁斯显然对婚姻并没有信心。

  日前,还有传言说克鲁斯与凯蒂的婚姻是买卖关系,他们秘密签订了一份合同--克鲁斯支付500万美元给凯蒂换 来5年婚姻。

  相关专题:世界新闻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