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王家瑞会见匈牙利社会党主席希莱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6: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9日电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9日在北京会见了匈牙利社会党主席希莱尔·伊斯特万。

  王家瑞积极评价中匈两党、两国关系的发展。他说,中国共产党愿与匈牙利社会党加强友好交往与合作,深入交流治党治国经验,通过党际交往,使两国关系在新世纪不断得到巩固与发展,造福于两国人民。

  希莱尔说,匈中两国有着长期友好关系,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全面发展。匈牙利社会党重视发展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希望通过党际高层互访把两党关系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中联部部长助理陈凤翔参加了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