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黑客侵入军方绝密电脑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23:08 华夏时报

  美国洛杉矶检察院8日起诉了一位20岁的电脑黑客詹姆斯·安契塔,因他成功地进入了美国海军航空中心的电脑系统,通过对这些电脑的监控,可以控制军用导弹的发射。

  詹姆斯·安契塔被指控让40万台电脑中毒,其中包括属于机密的美国防部设在加州的海军航空中心的电脑系统。

  安契塔同时被起诉的还有18项罪名,如果罪名成立,他将被判处50年监禁。(赵宏)(来源:华夏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