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约旦首都连环爆炸专题 > 正文

半岛台称约旦近日曾收到可能遭恐怖袭击警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00 中国新闻网
半岛台称约旦近日曾收到可能遭恐怖袭击警告

9日,救护车赶到现场进行救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半岛台称约旦近日曾收到可能遭恐怖袭击警告

9日,约旦人高唱圣歌为遇难者祈祷。


半岛台称约旦近日曾收到可能遭恐怖袭击警告

9日,约旦安全部队队员站在尸体旁边。


半岛台称约旦近日曾收到可能遭恐怖袭击警告

9日,爆炸现场。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半岛电视台10日报道,半岛电视台记者称,约旦最近曾收到可能发生恐怖袭击事件的警告。

  半岛电视台记者希拉拉说,以色列使馆就位于戴斯酒店的附近,不过警方不认为以色列驻约旦使馆不是恐怖分子的袭击目标。

  他说:“警方已用车将记者们运走。作为一项保安措施,警方还没收了他们的录相带。”

  安全消息来源告诉半岛电视台称,所有驻安曼的外国使馆所在地区都已被封锁。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组织宣布对星期三的爆炸事件负责。

  在爆炸事件发生后,约旦方面已在首都各个地区加强了安保措施,特别在宾馆和外交使团驻地。武装警察和警车正在安曼的大街上巡逻,首相则宣布星期四为国家假日,这显然是为了维持已得到强化的安保措施。

  约旦首都安曼拉迪森、凯悦和戴斯三座饭店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发生爆炸。约旦副首相兼政府发言人马阿谢尔说,身穿炸弹腰带的自杀袭击者攻击了两家酒店,另一家酒店遭到汽车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67人死亡,300余人受伤。(固山)

  相关专题:约旦首都连环爆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