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悬赏9000万美元抓10名恐怖分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

  新快报讯11月8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对外宣布,美国政府已经将对该国安全构成最大威胁且该国司法部门最希望抓到的10名恐怖分子的照片公布在了联邦调查局的官方网站上,美国政府对这10人的抓捕悬赏奖金高达9000万美元。

  在美国政府这份黑名单中,“基地”组织一号人物本·拉登和“基地”组织二号阿伊曼·扎瓦西里高居榜首。两人的抓捕赏金都是2500万美元。此外,如果谁提供的线索最终帮助抓获了拉登,那么美国飞行员协会和美国空中运输协会还将额外给他提供200万美元的赏金。

  其他8名上榜“人物”也都是世界“闻名”的国际恐怖分子,抓捕赏金为每人500万美元。
悬赏9000万美元抓10名恐怖分子(图)
  上图:恐怖大亨拉登(左)和“基地”二号扎瓦西里高居悬赏通缉榜榜首,身价高达2500万美元。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