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学生枪响 仨校长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34 北京晨报

  美国校园发生枪击惨案

  新华社专电 美国田纳西州坎贝尔县中学8日发生一起校园血案,一名14岁中学生开枪打死一名副校长,重伤了校长和另一名副校长。目前,这名持枪行凶的学生已经被捕。

  美联社报道说,凶案发生在下午2时,一名14岁中学生开枪打中了副校长肯·布鲁斯的胸部,布鲁斯在送往医院后不久不治身亡。当时在场的校长加里·西尔和另一位教师迅速上前制止,双方在扭打中手枪走火,校长下腹中弹,副校长吉姆·皮尔斯胸部中弹,两人目前伤势严重,正在当地医院抢救。

  枪击事件一发生,校方立刻封锁学校,并疏散学生,许多家长闻讯赶来接孩子回家。

  17岁的该校学生考特尼·沃德描述当时情形说,校长西尔“广播通知我们要封锁学校,他呼吸急促,你能察觉到出了差错”。“这相当可怕,”沃德说,“我听说过这种事,但从未想到会发生在我们学校。”

  当地警官罗恩·麦克莱伦说,警方已经逮捕了这名学生,但还不清楚他的作案动机。麦克莱伦说:“警方已经派人等在医院。他们(遭袭击者)都是好人,我不知该说什么。”坎贝尔县中学距离田纳西州东部城市诺克斯维尔50公里,在校学生近1400人。

  

中学生枪响仨校长伤亡

  遇难的副校长肯·布鲁斯

  

中学生枪响仨校长伤亡

  受重伤的校长加里·西尔

  

中学生枪响仨校长伤亡

  受重伤的副校长吉姆·皮尔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