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泉表示将努力与中韩改善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1:00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东京11月9日电(记者吴谷丰)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9日在东京表示,日本将为改善与中国和韩国的关系而努力。

  小泉当天中午在首相官邸对新闻界说,日本重视与中韩两国的友好关系,今后在这一点上与中韩两国进行相互合作是必要的。日本内阁官房长官安倍晋三当天早些时候在记者招待会上说,与中国和韩国的关系是日本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

  据新华社东京11月9日电(记者吴谷丰)由日本超党派国会议员组成的“考虑建立国立追悼设施之会”9日上午在东京举行成立大会,该组织将就建立国立追悼设施问题进行调查并向日本政府提出建议。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