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上海赴安曼航班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2:11 新闻晚报

  

  晚报讯 约旦首都安曼发生连环爆炸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上海的各大国际旅行社,记者了解到,虽然约旦已被批准开放为中国公民自费组团的旅游目的地,但在开通约旦游线的上海旅行社中,目前并没有旅游团在约旦观光旅行。

  记者今天上午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由于上海至安曼没有直达航班等原因,所以,尽管约旦已经成为中国公民的旅游目的地国家,但开通约旦游线的上海旅行社少之又少。其中,上海中旅和上航国旅虽已开通了约旦游的旅游线路,但目前,这两家旅行社都没有旅游团在当地游玩,而且近期也没有组团计划。上航国旅出境部经理王彦还告诉记者,“约旦是很冷门的游线,平时报名的人很少,一年也组不了几个团。”

  记者从中东国家某航空公司了解到,今天晚上12点35分,将有一班航班飞赴安曼,经卡塔尔多哈转机后,预计将于当地时间14点40分到达安曼。公司员工表示,爆炸发生后,目前还没有接到任何上级通知,该航班将准时起飞。记者还了解到,阿联酋航空公司今晚11点也有航班飞往安曼,经迪拜转机后,预计将于当地时间15点25分到达安曼。该航空公司也表示,目前并没有收到任何上级通知,航班也将准时出发。

  今天下午1点15分和3点05分,将有航班从多哈和迪拜飞抵上海,估计航班上可能会有从安曼转机来的乘客。

  国际社会强烈谴责□据新华社电美国白宫一名发言人发表声明说:“布什总统以最强烈语气谴责针对无辜平民的恐怖袭击事件。”

  正在沙特阿拉伯吉达访问的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则取消了10日访问安曼的计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