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弃核是首要讨论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3:41 今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8日电 (常璐章轩)前来参加朝核问题第五轮北京六方会谈的美国代表团团长克里斯托弗·希尔8日在下榻的酒店表示,弃核仍旧是六方会谈要讨论的首要问题。

  希尔说,在本次会谈中,各方将首先回顾上一轮会谈中达成的共同声明中的原则,并就下一步如何落实这些原则进行讨论。

  谈到美方是否会提出解决问题的计划和方案,希尔表示,美方的确有自己的主张,但同时也知道其他各方也各有主张。“我们这次首先要沟通各自的立场和想法。”他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