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据调查有一名上海商人在约旦爆炸当地做生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4:4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截至目前,我们没有查到最近有中国商团在约旦的记录,有叶姓上海商人在当地做生意。”今天上午,上海中东商贸网资讯部一位负责人说,从以往两国交往情况看,这次突发事件应不会影响今后的商务交往。截稿时,这位叶姓上海商人的电话一直没有应答。

  她说,发生爆炸事件的三家饭店都是当地五星级饭店,经查询:目前没有中国商团在约旦,“我们找到了一位上海商人,但没能联系上。”

  今年9月6日至9日在约旦首都安曼举办过第二届中国商品展,有近百家中国企业展出了自己的产品。

  一周前,伊拉克重建采购在沪举行,约旦商家闻讯,曾筹划以“参与伊拉克重建”

  为主题,促进中国客商赴约旦的商务、旅游活动。交通便捷的安曼成了伊拉克商务观察站。

  直到昨天,爆炸打断了进程。“一直以来,约旦都比较平静。发生爆炸事件,应该不会影响今后的商贸来往。”这位负责人说。她说,这位叶姓上海商人在约旦呆了很长时间。截至发稿,他的电话一直无人应答。相关专题v约旦首都发生爆炸2005-11-10 05:53:0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