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叙利亚总统再次重申该国没有参与哈里里遇刺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9:0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11月10日再次重申该国和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遇刺事件毫无关系,并表示愿意和联合国调查人员合作,但他也警告合作将“在叙利亚受到伤害”时中止。

  据美联社报道,阿萨德在大马士革大学演讲时指出:“我们将陪他们玩游戏并给予配合,但这会在叙利亚将受到伤害时中止。”

  此外,阿萨德还透露,联合国调查小组负责人梅利斯已经拒绝在叙利亚领土,或者位于开罗的阿盟总部对该国安全官员进行讯问。

  阿萨德称事态最新的进展证明“无论我们做了什么,无论我们如何合作,结果都将变成为叙利亚不肯合作。”

  阿萨德最后表示:“叙利亚是绝对无辜的。叙利亚无论在政府层面上还是个人层面上都没有参与。问题只不过是一系列事件中的政治原因。”(大宝)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相关专题v美借哈里里案向叙施压2005-10-30 13:23:1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