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白俄罗斯反对欧盟干涉其内部事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9:50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白俄罗斯外交部10日发表声明,反对欧盟干涉其内部事务,认为欧盟的做法是非建设性和没有发展前途的。

  欧盟25国外长7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的会议上对白俄罗斯局势表示严重关切,称白俄罗斯存在违反人权等问题,并扬言将对其实施制裁。

  白俄罗斯外交部就此发表声明称,这是欧盟试图将自己的意愿强加给白俄罗斯政府和社会。声明指出,2006年即将举行的总统选举将严格按照白俄罗斯现行法律和国际标准来进行。欧盟绕开白俄罗斯政府,试图向其国内政治进程提供资助,这种暗中拨款的做法不仅是对白俄罗斯主权的不尊重,而且是非法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