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陕西扶风县法门寺佛指舍利将赴韩国供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23:4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黄立新):供奉在中国西部陕西省扶风县法门寺的佛指舍利11日将赴韩国供奉,10日,法门寺近千名僧众举行了启请法会。

  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一诚法师、副会长圣辉法师等大德高僧主法,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学诚主持法会,近千名中韩僧众向佛指舍利敬献鲜花。

  供奉在陕西省宝鸡市扶风县法门寺的佛指舍利是佛教界的圣物,从11月11日到12月20日,佛指舍利将在韩国首都首尔市和釜山市供奉40天。这是佛指舍利继赴泰国、中国香港和台湾之后第4次对外供奉。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圣辉在法会上表示,佛指舍利赴韩瞻礼供奉是中韩两国佛教界1600多年友好交流史上的重大事件,充分体现了中韩两国佛教界源远流长的法缘和两国人民深厚的兄弟情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