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人弹”有伊拉克口音 伊公民被疑参与约旦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约旦官员称,一名在约旦首都安曼豪华酒店引爆炸弹的“人弹”说着带有伊拉克口音的阿拉伯语。

  另据中新网报道,约旦出生的恐怖头目扎卡维领导的伊拉克“基地”组织10日宣布
对安曼连环爆炸负责,并罕见地在一家网站发表声明对实施爆炸进行了解释,声称遭到袭击的人士是“对伊斯兰宣战并且支持入侵伊拉克与阿拉伯半岛的中坚人士”。

  当天,一名约旦高级官员称伊拉克人参与了爆炸事件,透露在凯悦酒店引爆炸弹的“人弹”说着带有伊拉克口音的阿拉伯语。

  “初步报告暗示伊拉克人参与了爆炸,但我们还不确定。”这名匿名官员说。目前约旦当局已经逮捕了数名伊拉克藉疑犯。

  该官员称当局逮捕的其他疑犯还有约旦人以及其他阿拉伯人。相关专题v约旦首都发生爆炸2005-11-10 05:53:0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