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代表团团长呼吁谈判各方理性权衡得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36 国际在线

  新华网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于荣) 北京六方会谈韩国代表团团长、韩国外交通商部次官补宋旻淳10日下午在记者吹风会上表示,谈判各方应理性权衡得失并尽早做出决断,这样才能打破僵局,推动谈判取得进展。

  宋旻淳透露,各方10日继续就如何履行共同声明发表各自意见,包括韩国在内的一些国家就执行的方式和内容表明了立场。

  他说,韩方针对各项条款表达了其认为应采取的必要措施,认为各方应尽早把精力集中在包括履行共同声明等内容上。

  他补充说,韩国代表团下午与俄罗斯、日本、美国和朝鲜分别进行了双边磋商,就相关议题交换了意见。

  相关专题v朝鲜半岛核问题第五轮六方会谈2005-10-26 10:02:1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