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叙讯问6名官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叙利亚负责调查哈里里遇害案的特别司法委员会9日开始对联合国国际调查委员会指认的6名涉嫌卷入该案的叙安全情报官员进行讯问。

  据黎巴嫩媒体报道,联合国国际调查委员会要求讯问的6名叙官员包括总统巴沙尔的姐夫、军事情报局局长阿塞夫•舒卡特少将。

  现正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继续调查工作的国际调查委员会负责人梅利斯日前已正式照会叙政府,要求在其驻贝鲁特总部所在地讯问6名涉案的叙利亚官员。叙政府目前仍在对这一要求进行研究,尚未作出正式答复。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10日发表演讲说,叙利亚将配合联合国调查哈里里遇刺案,但不会因此牺牲国家利益。阿萨德在大马士革大学举行演讲说,联合国要求叙利亚配合调查哈里里遇刺案,意在让叙利亚屈服,“无论我们怎么做、怎么配合,一个月后一定是‘叙利亚没有合作’,“但我们必须尽到义务。”(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