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四名中国伤亡者身份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四名中国伤亡者身份公布(图)

  11月10日,中国遇难人员家属随专机前往约旦。当日,由国防部和外交部官员组成的约旦爆炸事件工作小组乘专机从北京前往安曼,处理有关中国公民伤亡善后事宜。(新华社记者汪永基摄)新华社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王建刚 白瑞雪)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在约旦首都安曼爆炸事件中,有3名中国公民遇难,1人受伤。

  遇难的3名中国公民是正在约旦考察的中国国防大学学员代表团成员。他们分别是孙靖波,41岁;张康平,42岁;潘伟,44岁。

  伤者是姚立强,42岁。记者从有关方面得到的最新消息说,姚立强为腿骨骨折,目前在约旦一家军队医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代表团其余成员已由约旦军队护送转移至附近的一个军事基地中。

  据外交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个代表团于5日离开中国,在完成对泰国的访问后,9日抵达约旦,入住天天酒店。当地时间9日晚上9时(北京时间10日凌晨3时),代表团在出席中国驻约旦大使举行的招待会后回到酒店。爆炸前没有任何征兆,当大部分人已进入酒店,4人正准备进酒店时,在距酒店外4、5米的马路上突然发生爆炸,1人当场死亡,3人重伤。其中两人在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