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凯悦饭店一目击者说―――巨大的火球喷向天花板 杨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2:22 生活报

  9日,在距离丽笙大饭店大约1公里的凯悦饭店,一名自杀袭击者以同样方式引爆了爆炸物。饭店总经理奥托·斯滕贝克指出,爆炸地点位于这座9层饭店大堂的酒吧区。

  一位美国游客说,爆炸是在酒吧的钢琴边响起的。他当时就坐在不远处,只受了点轻伤,真是幸运。

  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联合国官员却称爆炸发生在酒吧旁边的餐厅里。他说:“爆炸发生时我正和朋友在酒吧旁边的餐厅用餐,当时餐厅中有许多用餐者。一声巨响,巨大的火球喷向天花板,餐厅顿时漆黑一片,现场陷入混乱中,整个紧急通道挤满了逃生的人。袭击造成巨大破坏,他们是看准了餐厅才下的手。”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