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释放三名进入其争议领土旅游的外国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7: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外交部11月11日透露,一对在伊朗被拘留的英国夫妇在13天后被安全释放。

  据美联社报道,今年10月28日,英国夫妇鲁珀特和琳达·怀斯从迪拜的家中驾船开往有争议的阿布穆萨岛时,被伊朗海军拦截,随后被拘留13天。据悉,伊朗和阿联酋都宣称阿布穆萨岛是自己领土。

  英国外交部发言人称还不清楚这对夫妇在被拘留期间是否遭到刑事指控。

  还有一名跟这对夫妇同时被拘留的澳大利亚男子保罗·舒尔顿也被释放。这三人都未受伤害。(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