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四大房产公司上半财年利润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7:13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1月11日电(记者乐绍延)三井不动产、三菱地所、住友不动产、东急不动产等日本四大房产公司最近相继发表的财务报告显示,这四家公司2005财务年度上半年(4至9月份)税前利润均创历史最高纪录,预计全年度的税前利润也将刷新历史最高纪录。

  导致日本房产公司利润高涨的主要原因是写字楼空置率不断下降和房租价格上涨。

  今年4至9月份,三菱地所公司收入达到3639亿日元,税前利润达到了525亿日元,同比增长51%;三井不动产公司的收入达到4929亿日元,税前利润为368亿日元,同比增长28%;住友不动产公司的收入为2489亿日元,税前利润为312亿日元,同比增长19%;东急不动产公司的收入为2381亿日元,税前利润为137亿日元,同比增长58%。

  另据《日本经济新闻》11日报道,随着经济复苏和写字楼需求增长,东京都10月份的出租用写字楼平均空置率为4.38%,比上月下降了0.06个百分点,为连续4个月下降,另外市中心大型写字楼已经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