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地利造出世界首款镀金镶钻超豪华手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7:5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奥地利著名的豪华装饰品生产商Peter Aloisson公司制造出了世界上首款带镀金及镶钻的超豪华型手机,它的售价高达87.135万美元。

  

奥地利造出世界首款镀金镶钻超豪华手机图

  据俄罗斯国际传媒新闻网11月10日报道,这款豪华手机的最大特点是,工艺师在手
机的外壳上镶嵌了2950颗蓝钻石(蓝钻石是地球上最珍贵的钻石品种);在手机外壳的各条边上镀了黄金。

  Peter Aloisson公司该款手机的设计师表示,在现代社会,手机不仅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而且也正成为像项链和耳环一样的人们身上的装饰品;目前,手表和领带别针都有豪华型的设计,手机产品也应该有一款豪华的造型。

  报道说,近几年来,Peter Aloisson公司一直致力于将普通手机用宝石和钻石加工成豪华手机的工作。此前,这款超豪华手机已经被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德国企业家订购了。(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付华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