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代表团长表示朝希望采取措施实现半岛无核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8: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金敏国):到北京参加朝鲜半岛和问题第五轮六方会谈的朝鲜代表团团长金桂冠11日表示,朝方主张根据“行动对行动”的原则,采取相关措施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目标。

  金桂冠当天下午在朝鲜驻华使馆举行新闻发布会。他在介绍本轮会谈内容时表示,各方在会谈中达成的重要共识是根据“承诺对承诺、行动对行动”原则,分阶段采取相关措
施。他说,朝方希望能够落实第四轮会谈共同声明、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

  金桂冠说,朝方在会谈中提出,为消除相互间的忧虑,要采取分阶段会谈的措施。他说,朝方主张集中讨论构建信任问题。

  金桂冠表示,会谈中各方同意在休会期间继续进行双边会谈。朝美双方也表示同意进行双边会谈,继续讨论双方关注的问题。

  相关专题v朝鲜半岛核问题第五轮六方会谈2005-10-26 10:02:1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