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援建斯里兰卡国家表演艺术剧院 奠基仪式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8:59 新华网

  新华网科伦坡11月11日电(记者陶晨)由中国政府援建的斯里兰卡国家表演艺术剧院11日在科伦坡举行了奠基仪式。

  斯里兰卡总统库马拉通加夫人和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孙国祥出席了奠基仪式。库马拉通加夫人说,她代表斯政府和人民向中国政府和人民对这一援建善举表示感谢。她说,这是斯里兰卡的第一个国家剧院,将成为斯中友谊新的象征。

  孙国祥说,中斯两国有着传统的友好合作关系。中国政府十分重视这项工程,将派一流的建筑设计师和施工单位,用先进的技术完成这座现代艺术剧院。

  据悉,剧院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配备有先进的灯光、音响系统,建成后将能容纳1200多人观看演出。除了一个主舞台和两个侧舞台以外,还包括排练厅、接待室和半地下车库等服务设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