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3名士兵在伊拉克西部遭袭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20:31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1月11日电(记者冉维) 驻伊拉克美军11日发表声明说,3名美军士兵10日在伊拉克西部遭袭击身亡。

  声明说,其中两名士兵在巴格达以西120公里的卡迪亚遭轻武器袭击身亡。另一名美军士兵在巴格达以西320公里的凯拉比莱被路边炸弹炸死。

  此外,一辆伊警察巡逻车11日中午在巴格达市中心遭汽车炸弹袭击,3人受伤,其中包括两名警察。

  当天早些时候在巴格达东北的巴古拜,一个警方检查站遭武装分子袭击,3名警察被打死。

  自

伊拉克战争开始以来,美军死亡人数已经超过2050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