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加坡内政部逮捕一名“伊斯兰团”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21:13 国际在线

  新华社新加坡11月11日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政府11日宣布,内政部逮捕了一名东南亚恐怖组织“伊斯兰团”的成员。

  新加坡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说,被逮捕的是35岁的拉赫马特,新加坡人,拘留期为两年,从今年8月5日算起。

  声明说,自1990年起,拉赫马特就成为“伊斯兰团”成员,曾经接受“伊斯兰团”的体能培训,并参与一个武装组织的军事训练。

  此外,在押的“伊斯兰团”成员杰勒德上月刑满获释,但其行动受到限制。杰勒德1998年加入“伊斯兰团”,2002年1月被拘留。在拘留期间,杰勒德对警方调查工作采取合作态度,接受必要的宗教辅导。由于他不再对新加坡构成威胁,所以获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