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四名伊拉克人实施爆炸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2:42 京华时报

  “基地”因特网上发布声明

  据新华社电以“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名义11日发布在因特网上的一份声明称,9日晚发生在约旦首都安曼的系列恐怖袭击由4名伊拉克人具体实施。

  声明说,这4人中包括了一对夫妻,那名妻子“选择与她的丈夫一起殉难”。“所
有这些都是伊拉克人,他们来自两河流域,”声明用这样的措辞暗示伊拉克的古代名字———美索不达米亚。这份声明还没有得到确认,但它出现在一个特定网站上,该网站此前张贴过“基地”组织发言人阿布·迈萨拉·伊拉克署名的多份声明。

  9日针对安曼三家饭店的自杀袭击目前已造成60多人死亡,上百人受伤。阿布·穆萨卜·扎卡维领导的“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10日认领了这次袭击。

  目前,约旦警方全力展开调查和搜捕,已有多名嫌疑人落网。约旦安全机构一名官员说:“多名与调查有关的嫌疑人被捕,其中既有约旦人,也有包括伊拉克人在内的阿拉伯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