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强俄以合作 俄罗斯计划从以色列购买无人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2:50 国际在线

  正在对以色列进行工作访问的俄罗斯总统南联邦区特别代表德米特里·科扎克宣布,俄准备向以色列订购一批无人驾驶飞机。他在参观完以方的无人机生产企业后表示,俄对购买这类装备很感兴趣,并且已经做出了具体的订货决定。

  不过,科扎克并没有说明俄以交易的细节,也未透露购买的无人机将被用于何种领域。

  据报道,科扎克此次访以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两国在打击恐怖主义领域的合作并交流相关经验。访问期间,他不但拜会了以总理沙龙和强力部门领导人,还参观了以多家军工企业和一些军事设施。(双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