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总理拒绝叙利亚总统对黎指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4:50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11月11日电(记者潘立文) 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11日在这里表示拒绝接受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关于“黎巴嫩已成为制造反叙阴谋场所”的说法。

  西尼乌拉在与来访的欧盟负责外交和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联合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黎巴嫩没有,也决不会成为反叙利亚阴谋的通道”。他强调,黎巴嫩坚持维护其阿拉伯属性,努力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与叙利亚建立最好的关系。

  黎巴嫩政府10日晚上举行会议,讨论了巴沙尔当天上午在大马士革发表的讲话。黎政府在会议结束时发表声明,拒绝巴沙尔对黎巴嫩国家、议会、政府及政府首脑的指责,并强调对西尼乌拉的信任的支持。

  另据报道,亲叙利亚的黎巴嫩真主党和阿迈勒运动的部长们拒绝参加这一问题的讨论而一起退出会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