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骚乱日趋平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5:02 浙江日报

  记者严明

  据新华社巴黎11月11日电(记者严明)蔓延到法国各地的骚乱近日趋向平息,毁车的数量一天比一天减少。据警方统计,10日晚间全法国共有463辆汽车被烧毁,201人被传讯,比前一天的数字又有下降,而且烧毁车辆事件大部分发生在外省。但警方并没有因此放松警惕,依然高度戒备,防止骚乱再次出现。

  法国经济部长布雷东表示,骚乱没有对法国经济产生直接影响,投资者对法国经济仍具有信心。他说,政府将采取一系列经济措施解决郊区困难街区的问题,比如改革劳动力市场,为创办新企业提供便利,以促进就业等。

  据新华社莫斯科11月10日电(记者宋世益)俄罗斯总统普京10日打电话给法国总统希拉克,对法国为稳定国内局势所采取的措施表示支持。

  普京说,法国目前为稳定局势所采取的举措取得了显著效果,相信这将有助于很快稳定局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