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与法国签署加强两国合作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5:10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11月11日电(记者陈畅)乌克兰外长塔拉修克11日在这里说,乌克兰与法国当天签署了旨在加强两国全面合作的计划。

  塔拉修克在与来访的法国外长杜斯特-布拉齐联合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根据签署的计划,乌克兰和法国将扩大在经济和能源领域的合作,加强双边政治对话。双方还将在安全、国防、司法、文化、科技、青年和体育等方面开展合作。

  杜斯特-布拉齐说,法国支持乌克兰国内的改革进程,愿意帮助乌克兰尽快结束艰难的过渡时期,将在乌克兰与欧盟签署的行动计划框架内向乌方提供支持和帮助。

  杜斯特-布拉齐是10日抵达这里开始对乌克兰进行2天工作访问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