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各方团长鼓掌通过《主席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6:55 今日早报

  

  朝核问题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一阶段会议11日在京闭幕。各方在《主席声明》中商定尽快举行第二阶段会议。

  本轮会谈主席、中国代表团团长武大伟11日中午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行的闭
幕式上宣读《主席声明》,各方团长鼓掌通过。

  声明说,在第一阶段会议中,各方就如何落实第四轮会谈共同声明进行了“认真、务实、建设性的”讨论,并就此提出有关方案。

  各方重申,将根据“承诺对承诺、行动对行动”原则全面履行共同声明,早日可核查地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目标,维护朝鲜半岛及东北亚地区的持久和平与稳定。

  声明说,各方强调,愿在增信释疑的基础上,整体落实共同声明,分类实施各项承诺,自始至终及时行动、协调一致,实现利益均衡,达到合作共赢。各方同意,本着上述精神制订落实第四轮会谈共同声明的具体方案、措施与步骤。

  为期三天的本轮会谈第一阶段会议于9日在芳菲苑开始举行。本轮会谈的中心任务是按照“承诺对承诺、行动对行动”的原则制订落实第四轮会谈共同声明的细则、方法和步骤。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