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动物园出借白虎毛护身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8:39 东方网-劳动报

  位于日本琦玉县宫代町的东武动物园将从本月12日开始免费出借用该动物园珍贵猛兽白虎的毛制作的“学业有成护身符”。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因为白虎在印度和中国是神圣吉祥的动物,所以有很多考生的父母一直向动物园方面提出类似“可不可以借点白虎的毛”的要求。

  东武动物园从去年开始出借白虎毛。没想到这个消息一传十,十传百,甚至有人从北海道和九州前来索取。动物园本次出借的白虎毛护身符数量限定500个,并且在使用2个月后要交还给动物园。每个护身符也要在白虎的虎笼前交付给使用者。

  由于数量较少,这些护身符暂不作为商品出售。但是一借一还还是会让使用者来两次动物园,因此门票收入将会增加。

  □王颖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