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秘鲁召回驻日大使抗议日本干涉引渡藤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9:46 石家庄日报

  新华社利马11月10日电秘鲁10日决定召回其驻日本大使,并警告日本不要干涉秘鲁准备从智利引渡前总统藤森的努力。

  秘鲁外交部没有对这一决定作任何解释,但它在一份声明中说,日本对秘鲁引渡藤森的努力所作的干涉将是“让人无法接受的管闲事的行为”。

  日本外务省的一位发言人当天在东京说,日本目前尚未得到秘鲁关于召回大使的正式照会,并表示日本正在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