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妙龄女贼数周内劫四银行 打劫照煲电话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0:48 国际在线

  

美妙龄女贼数周内劫四银行打劫照煲电话粥(图)

  国际在线消息: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名妙龄女郎数周内行劫4间银行,但她在作案时,竟然照煲电话粥(见图)。银行闭路电视录像片段显示,女贼接过职员递给她的钞票后转身走出银行,其间却不停用手机与别人谈话。警方怀疑她以手机作为行劫工具。

  另据中新网援引香港文汇报报道,“电话粥女贼“上月12日首次犯案,她手拿鞋盒及讲着手机走进维也纳市一间银行,向柜台职员出示贴着交出现金字条的鞋盒。在另外几宗劫案中,她也一直以手机与别人交谈,几乎没与银行职员说过半句话。

  最近一次是本月4日,女贼将银包打开让职员看里面的手枪,然后拿出索取现金的字条,但依然不断讲电话,并不停说着“OK”,相信她是与可能在附近监视的同党通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