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一餐馆遭袭60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2:5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专电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一家餐馆10日发生自杀袭击,造成至少35人死亡、25人受伤。死者多为常去就餐的警察和平民。

  这是今年9月19日以来,伊拉克发生的伤亡最严重袭击事件。“基地”伊拉克分支已声称负责,目的是报复美军和伊安全部队在叙利亚边境清剿反美武装。

  一名自杀袭击者10日上午9时45分左右,在巴格达一家餐馆外引爆绑在身上的爆炸物。伊拉克警方官员和平民通常这个时候在那里购买早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