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209亿美元:国会通过外援法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美国国会参议院11日通过一项数额209亿美元的拨款提案,旨在资助政府实施对外政策和援助贫困国家。

  参议院当天以91票赞成、零票反对的结果批准布什政府提出的这项法案。众议院早在上周就通过该提案。

  整体而言,最终生效的法案比布什政府先前提出的数额减少了20亿美元,这反映了在伊拉克战争、飓风灾害和居高不下的财政赤字影响下,美国财政预算变得紧张。

  在具体条款上,法案增加了对全球防治艾滋病的投入,削减了伊拉克重建费用。

  国会认为,原先用于伊拉克重建的184亿美元资金还剩余35亿美元。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