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一市场遭汽车炸弹袭击至少3人死亡20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8:39 国际在线

  新华社巴格达11月12日电(记者冉维)伊拉克警方12日说,位于首都巴格达东南部一个繁华的市场当天遭汽车炸弹袭击,至少造成3人死亡,20人受伤。

  伊警方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一枚汽车炸弹在阿明·沙尼亚区一个人流密集的市场里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20人受伤。

  目击者说,爆炸使这个市场燃起大火,大量救护车和消防车立即赶到现场,美军和伊拉克安全部队封锁了事发区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