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非法院明年7月底审理前副总统祖马涉嫌腐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9:1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蕾):南非德班地方法院12日宣布,前副总统雅各布·祖马涉嫌腐败一案的审理日期定在明年7月31日。

  祖马当天在德班地方法院出庭。法官在三分钟的听诉中宣布, 此案的审理日期被确定在明年7月31日。

  今年6月,南非国家总检察院以2项腐败罪对祖马提起诉讼。6月底,祖马在德班地方法院首次出庭,法官宣布案件的审理推迟到10月11日进行。祖马于10月11日再次出庭时, 法官当庭宣布各方应在11月12日回到法院以听取有关审理日期的安排。

  如果罪名成立,祖马将被判15年监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