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对进口合成纤维展开反倾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23:53 新华网

  新华网釜山11月12日电(记者张锦芳)据韩国媒体12日报道,韩国产业资源部日前宣布,对来自中国内地、中国台湾省和马来西亚的弹力变形纱(DTY,Draw Textured Yarn)展开反倾销调查。

  韩国产业资源部贸易委员会11日发布的消息称,应韩国弹力变形纱生产企业东国贸易公司和HK公司的要求,决定对进口的弹力变形纱实行反倾销调查。这些企业强调,受其他
国家和地区倾销弹力变形纱的影响,韩国同类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断下降,利润也出现赤字,韩国相关产业面临危机。

  韩国产业资源部贸易委员会将成立专门调查组对中国内地、中国台湾省和马来西亚的7家弹力变形纱制造和出口企业进行为期3个月的前期调查,然后决定是否开征临时性反倾销关税。

  目前,韩国国内市场弹力变形纱的销售额为3000亿韩元(约1040韩元合1美元),其中韩国产品占77.4%,进口产品占22.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