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尔托罗当选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联合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0: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联合会11月12日发布新闻公报宣布,苏亚雷斯·德尔托罗当天再次当选该联合会主席,任期4年。

  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联合会第15届大会目前正在韩国首都首尔举行。在大会的首轮选举中,苏亚雷斯·德尔托罗赢得170票中的129票而当选。

  今年53岁的苏亚雷斯·德尔托罗来自西班牙,在2001年11月召开的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联合会第13届大会上当选该联合会主席。

  (新华网日内瓦11月12日电 记者丁喜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