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4名伊恐怖分子参与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1:05 石狮日报

  新华社安曼11月12日电一位约旦安全部门官员12日说,包括一名妇女在内的4名伊拉克人参与了9日晚在安曼的3起自杀式炸弹爆炸事件。

  《今日阿拉伯报》当天援引这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安全部门官员的话说,4名恐怖分子中的一男一女参与了丽笙大饭店的爆炸事件,另一人则对凯悦饭店实施了自杀式爆炸袭击。但据另一些媒体报道,上述一男一女是一对夫妇,他们参与了天天饭店的爆炸袭击。

  约旦副首相兼政府发言人马阿谢尔11日宣布,约旦警方在过去的两天里已抓获12名嫌疑犯。警方同时扣押了8辆被怀疑与这次爆炸事件有牵连的汽车。

  另讯,12日约旦副首相兼政府发言人马阿谢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调查显示,扎卡维领导的在伊拉克的“基地”组织制造了约旦连环爆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