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街头有美味 德国香肠香透纽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2:25 都市快报

  美国纽约首届街头美食大赛10日晚落下帷幕,色、香、味俱全的德国香肠力压其他美食,荣膺桂冠。

  经过数轮角逐,印度素饼皮、德国香肠、搭配特别调味料的烤鸡和香辣鸡进入决赛,展开捉对厮杀。冠军获得者、来自德国柏林的罗尔夫·巴比从街头小推车起家,目前已在德国开设两家餐馆;印度素饼皮制作人特希鲁·库马尔擅长用米饭和小扁豆,烹饪出薄如绸
缎的食物;烤鸡店主托尼·狄更斯的秘方在于母亲祖传的希腊酱汁;而备受宗教人士欢迎的穆罕默德·阿布莱因的拿手菜是香辣鸡。

  从今年8月开始,组委会提名200多种街头小吃,并由网民投票决定入围决赛的食品。在组委会网站上,人们可以畅所欲言,写下他们认为最好的饮食,以及他们点过的菜肴。

  评委什皮雷尔说,街头手推车食品因为制作简单,经常受到轻视,但“人们可以在大街上发现令人称奇的食物。它们种类丰富、口味浓厚。”(据新华社)(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