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女劫匪“胆大包天”边打电话边抢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3:23 深圳商报

  【本报讯】据外电12日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名女银行劫匪可谓“胆大包天”,她竟然一边向银行出纳员出示包中的手枪和抢劫纸条,一边若无其事地用手机给别人打电话。

  这名女劫匪用类似手法一共抢劫了弗州的4家银行,并且都成功携带赃款逃之夭夭。目前弗州警方正在全力追查这名女劫匪的下落。

  据当地警方称,这名女劫匪近一个月来用类似的手段连抢了弗吉尼亚州的4家银行。毫无例外地,这名女劫匪在抢劫中戴着一副太阳镜,同样站在银行柜台前悠闲地煲着电话粥。

  警方认为,这名女劫匪可能在和一名望风的同伙讲话,也可能只是在“自言自语”,目的是为了混淆视听,好掩饰她的抢劫行为。(爱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