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媒体称登月宇航员曾在月球上遭遇UFO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3:33 重庆晨报

  自1972年12月美国“阿波罗17号”飞船返回地球、结束登月计划后,30多年来,美国、苏联再未进行过任何载人登月任务。日前美国媒体报道,一种观点认为,这是因为所有曾飞往月球的宇航员都曾在月球上发现过不明飞行物。对外星强大科技的“畏惧”,促使美国宇航局(NASA)放弃了载人登月任务。

  宇航员遇到过UFO

  1973年,NASA第一次公开了登月任务的一些结果。在一份秘密文件中,NASA称,所有25名参与“阿波罗”登月任务的宇航员都曾在月球上空遭遇过不明飞行物。美国前登月计划负责人韦赫•冯布朗生前称,数次“阿波罗”登月任务都遭到某种地外神秘力量的监控。1979年,美国NASA前通讯主任莫里斯•查特连称,宇航员在月球上空和不明飞行物相遇是一件“平常事”。

  美俄30年不敢登月

  一种观点认为,人类所有“载人登月任务”在30年前突然中止,是出于对在月球上存在的外星力量的恐惧。阴谋论者认为,月球是外星智能生物研究地球的最好平台。

UFO专家称,月球黑暗的另一面有好几个外星生物基地。今年,日本天文学家就在月球表面拍摄到了好几个500米到1000米长的黑色物体,它们以Z字形的运行轨迹快速划过月球表面。

  资料证明月球空心

  苏联科学家亚历山大•柴巴可夫和米凯•瓦辛甚至认为月球是“空心”的,他们认为月球是经过某种智慧生物改造的星体。

  NASA一份解密档案显示,月球在某种程度上可能真是“空心”的:1970年4月,“阿波罗”13号飞船服务舱里的液氧贮箱突然过热导致爆炸,接着一截15吨重的

火箭体坠向了月球表面,设置在月球上的
地震
仪记录到了长达3小时的震荡余波。如果月球是实心的,这种声音只能持续一分钟左右。

  各国重燃探月热情

  尽管月球上存在许多谜团,但月球上存在许多贵重的稀有金属,让人类很难抑制探索月球的欲望。月球上充满了钨、钛、铝、镁和其他地球上罕见的稀有金属。此外,月球上还富含氦3同位素,这在地球上是非常昂贵的产品,氦3同位素是未来能源工业的完美元素。科学家称,在氦反应堆的帮助下,人类甚至能够进行星际旅行。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