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塔利班新武器击落货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5:26 重庆时报

  据新华社电一架为驻阿富汗联军运送物资的俄制伊柳辛-76型货机11日在阿首都喀布尔附近山区坠毁,机上8人全部遇难。塔利班武装一名指挥官声称是他们击落了这架飞机。

  驻阿富汗美军发言人杰里•奥哈拉上校说,坠毁货机当时将一批通讯设备从喀布尔运往驻阿美军设在巴格拉梅的空军基地,但在飞至喀布尔西北约30公里的山区上空时坠毁。

  坠机数小时后,一名塔利班武装指挥官打电话给路透社记者,声称是他们击落了这架货机。这名自称是塔利班重要头目毛拉达杜拉的男子认为这架飞机是战斗机。“我们用一种新武器击落了这架飞机,”他说。路透社说,此人的多次声明都被证明可信。

  据阿富汗地方官员12日证实,塔利班武装分子近日在阿南部赫尔曼德省和查布尔省先后枪杀了一名前县长和一名副省长。这是一周内针对省级高官发动的第二次袭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